•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四川新闻 > 宝兴夹金山发现野生"滚滚" 甩着肥臀圆肚跑一路萌一路
  • 宝兴夹金山发现野生"滚滚" 甩着肥臀圆肚跑一路萌一路

    时间:2019-07-10 19:39:31  来源:  作者:

    7月2日,一只大熊猫扭着圆滚滚的屁股在道路上奔跑的视频,出现在多位雅安人的朋友圈里,有人还配文称这是6月30日在宝兴夹金山路上所拍。

    7月2日中午,记者联系到目击此事的四川雅安市交建集团路桥公司员工姚林敏,其介绍,事发时间并非6月30日,而是6月25日。6月25日上午,姚林敏和同事沿着夹金山的盘山路准备去工地,正在上山途中,突然,一只大熊猫从路的左侧跑上路,在车的前方奔跑起来,同事们都觉得惊奇,缓缓地开着车跟着,熊猫一改往日的慵懒,甩着圆滚滚的肚子和屁股,费力向前奔跑着,连个正面都没有给。大约10余秒钟后,这只大熊猫找到一个地势较缓的地方,从道路右方上了山,很快消失不见了。

    姚林敏说,在这个路段,自己经常发现小熊猫等野生动物,但是大熊猫还是第一次发现。圈养的大熊猫看到过很多次,但大多都是懒洋洋的,没想到野生大熊猫还能跑这么快。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