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云南新闻 > 职校学生切磋技能 云南交通技师学院蝉联汽修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 职校学生切磋技能 云南交通技师学院蝉联汽修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时间:2017-04-14 00:01:20  来源:  作者:

     

    云南网讯 (记者彭锡 通讯员 张春晓)4月13日,记者从云南交通技师学院获悉,该院代表队在2017年云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汽修技能大赛中囊括8个赛项的7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并以全省参赛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蝉联团体一等奖。

    据悉,职业技能大赛是职校学生切磋技能、彰显职业风采的舞台,也是职业院校发展、技术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优化的风向标。全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7届。本届大赛共设汽车维修、职业素养、民族技艺、建筑技术等14个专业赛项、76个竞赛项目,分学生组和教师组展开竞赛。共有6000多名师生参赛。

    云南交通技师学院连续三年受邀参加大赛,继去年“松骋杯”汽修技能大赛以团体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膺团体一等奖后,今年又以团体总分第一蝉联团体一等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