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希腊将纪念独立战争200周年 普京马克龙因疫情取消访问
  • 希腊将纪念独立战争200周年 普京马克龙因疫情取消访问

    时间:2021-03-20  来源:  作者: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20日报道,由于法国新冠疫情状况恶化,并在巴黎和法国北部部分地区实施为期一个月的严格封锁,法国总统马克龙将取消对希腊的访问。

    据报道,2021年是纪念希腊独立战争200周年,拟定3月25日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希腊政府在此前向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法国总统马克龙、英国王储查尔斯在内的多国元首政要,发出观礼邀请。

    资料图:法国总统马克龙。中新社记者 李洋 摄

    资料图:法国总统马克龙。中新社记者 李洋 摄

    不过,根据来自政府的消息,法国总统马克龙19日表示,由于法国新冠疫情状况恶化,并在巴黎和法国北部部分地区实施为期一个月的严格封锁,因此他将取消对希腊的访问。

    虽然此前克里姆林宫已明确表示,普京当天将不会前往雅典参加活动,不过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18日表示,将于3月24日抵达雅典,参加为期两天的庆典活动。

    希腊政府发言人佩洛尼上周宣布说,政府决定取消3月25日国庆节纪念希腊独立战争取得胜利200周年的学生游行活动。预定于当天举行的阅兵仪式依然会进行,届时当局将会采取一切必要的卫生防护措施。(蔡玲)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