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巴黎2024年奥运会后 环城公路将大幅减速
  • 巴黎2024年奥运会后 环城公路将大幅减速

    时间:2023-11-23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1月23日电 当地时间11月22日,巴黎市政府介绍《2024-2030年气候计划》,公布了环城公路限速新措施。

    据《费加罗报》报道,巴黎市长安娜·伊达尔戈宣布,巴黎2024年奥运会结束后,巴黎环城公路的车速上限将从每小时70公里降至50公里。与此同时,巴黎外围地区将部署一条“奥林匹克车道”,2024年夏季奥运会期间保留给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赛事结束后将完全用于拼车和公共交通。

    这两项措施都包含在巴黎市政府22日提交的《2024-2030年气候计划》中,该计划将于12月由巴黎市议会审查,然后在2024年投票。

    巴黎环城公路的车速上限已经多次降低,此次提交的新计划旨在“大幅减少与汽车交通有关的污染”。巴黎市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解释说,“如今,环城公路上的平均车速是白天每小时50公里,高峰时段每小时30至45公里,晚上每小时60公里。”因此,新措施将迫使司机在夜间进一步减速,即使道路不太拥挤。

    巴黎市政府在其气候计划中还宣布,将在巴黎20个区“每个区创建一个步行中心”,并在巴黎市中心创建“车辆限行区”(ZTL),到目前为止,关于“车辆限行区”范围的讨论还没有完全结束,但该限行区将保留给行人、自行车、公共交通以及居民、商人、工匠等某些类别用户。(海外网-巴黎-鲁佳)

    关键词:巴黎奥运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