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比利时85个犹太坟墓遭破坏 象征性标志被盗
  • 比利时85个犹太坟墓遭破坏 象征性标志被盗

    时间:2023-11-24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1月24日电 据《以色列时报》11月23日报道,比利时沙勒罗瓦市一处墓地中至少85个犹太人坟墓遭到破坏,象征性标志“大卫之星”被盗。

    11月22日,一名掘墓人在比利时南部城市沙勒罗瓦市的一个墓地中发现了犹太墓地被破坏的情况,当地警方现已对此展开调查。

    沙勒罗瓦市市长保罗·马格内特 (Paul Magnette) 表示,“破坏者所选择的地点以及许多‘大卫之星’被盗的事实毫无疑问地显示了其‘反犹太主义’的意图。”

    “我以城市的名义,强烈谴责这些卑鄙行为。”马格内特补充道,并表示已要求市政府通知到每个家庭。

    自10月7日巴以冲突爆发以来,比利时“反犹”行径激增。当地警方正在更密切地监视犹太学校和礼拜场所。(海外网 李萌 实习生 李潇)

    关键词:比利时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