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西班牙一航班紧急降落后21人冲下飞机逃走 12人已被捕
  • 西班牙一航班紧急降落后21人冲下飞机逃走 12人已被捕

    时间:2021-11-07  来源:  作者:

    西班牙一航班紧急降落后21人冲下飞机逃走 12人已被捕

    海外网11月7日电 当地时间5日晚,西班牙一架飞机因机上一名乘客报告生病而紧急降落。飞机降落后,机上21名乘客冲下飞机逃离,警方目前已逮捕12人。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5日晚上8时30分左右,机上一名乘客被报告昏迷后,一架从摩洛哥卡萨布兰卡飞往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阿拉伯航空航班紧急降落在西班牙马略卡帕尔马机场。

    据报道,当飞机舱门打开时,21名乘客蜂拥而出,跑下飞机越过围栏。机场随后关闭了3个多小时。截至6日下午,西班牙警方已逮捕了12人,并对他们进行了讯问。警方称,这名声称生病的乘客被送往医院后,被发现并无大碍,他已经被捕。他的同伴试图逃离医院,但后来也被捕。调查人员目前正寻找其他乘客,并确定这起事件是否是提前策划的。

    西班牙政府官员艾娜·卡尔沃6日告诉媒体,没有证据表明这是一次“精心策划的行动”,但她补充说,“我们不知道这21人为什么决定冲上跑道。”(海外网 李芳)

    关键词:西班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