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中欧多国开始接收乌克兰难民 罗马尼亚称24小时内超700人入境
  • 中欧多国开始接收乌克兰难民 罗马尼亚称24小时内超700人入境

    时间:2022-02-25  来源:  作者:

    乌克兰人等待入境罗马尼亚(推特)

    乌克兰人等待入境罗马尼亚(推特)

    海外网2月25日电 据罗马尼亚国家通讯社25日报道,在过去24小时内,已有超700名乌克兰人乘船经多瑙河进入罗马尼亚东部边境小镇伊萨克恰。目前,中欧多国称开始接收乌克兰人入境。

    另据路透社25日报道称,数千名乌克兰人开始抵达中欧国家。波兰东南部边境口岸梅迪卡24日上午接待了数十名乌克兰人,他们拖着行李在边境处等待。一名丈夫是乌克兰人的波兰女子称,她的丈夫与孩子被困在边境口岸的另一侧,她已经等待了近4个小时。

    匈牙利也开始接待来自基辅的入境人员,乌克兰人开车或步行前往拜赖格舒拉尼和蒂萨拜奇两处入境口岸。此外,斯洛伐克也表态称准备好帮助难民。(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乌克兰 罗马尼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