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欧洲新闻 > 西班牙著名奔牛节时隔2年恢复举办:公牛追人跑 5人受伤
  • 西班牙著名奔牛节时隔2年恢复举办:公牛追人跑 5人受伤

    时间:2022-07-07  来源:  作者:

    西班牙“圣费尔明”奔牛节(图源:西班牙广播电视台)

    西班牙“圣费尔明”奔牛节(图源:西班牙广播电视台)

    海外网7月7日电 据西班牙《先锋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7日,西班牙著名的“圣费尔明”奔牛节因新冠疫情停办2年后首次恢复举办。开赛首日,5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7日上午,十二头公牛冲出牛圈,穿越城市街道,追赶着参赛的青年,冲向潘普洛纳斗牛场。公牛不断冲散前方奔跑的人群,部分人因躲闪不及而摔倒。当公牛抵达斗牛场时,不少人在拥挤的入口处摔倒,公牛从他们身上跨过,进入场地。整个奔跑过程用时2分35秒。

    报道称,当天的活动期间,有5人因手臂骨折、面部淤伤和腿部遭踩踏等缘故而受伤入院,没有出现公牛角伤人的情况。“圣费尔明”奔牛节是西班牙北部城市潘普洛纳的传统节日,活动为期一个星期,参赛公牛体重在500至605公斤。(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西班牙 奔牛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