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网友怒了:美议员集体飞夏威夷开会 民众被告知避免旅行
  • 美国网友怒了:美议员集体飞夏威夷开会 民众被告知避免旅行

    时间:2020-11-18  来源:  作者:

    美议员飞往夏威夷开会(图源:推特)

    美议员飞往夏威夷开会(图源:推特)

    海外网11月18日电综合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美国“政治”新闻网18日消息,美国得克萨斯州、华盛顿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议员们日前飞往度假胜地夏威夷开会,而美国人却被告知避免在疫情期间旅行和大规模集会。网友对于这一双标行为感到愤怒。

    据报道,这次会议由“独立选民项目”承办,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会议重点讨论如何更好地重启各州开放。该组织主席兼执行董事丹·豪勒坚称,这次会议是安全的,因为会议规模仅为正常规模的三分之一,且每个人必须在抵达夏威夷前72小时内提交新冠病毒检测阴性报告。

    然而,这些预防措施并未平息外界的指责之声。美媒称,阴性检测结果并不意味着病毒不会传播。病毒检测可能会错过潜伏期,与会者很可能在旅行中被感染。主办方没有透露参加这次聚会的人员名单,但从过去参加会议人员身份来看,大多是民主党议员。

    这场会议很快引发了美国网友的声讨。有网友称:“真是难以置信。伪善会从我们投票选出的人那里消失吗?先是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在发廊,然后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森纽森和朋友一起聚餐,现在又有大批议员在夏威夷参加会议,而你却被告知待在家里。”

    “是因为视频会议不够好吗?”“在一个讨论应对疫情的会议上,几乎没有人戴口罩?”网友们纷纷吐槽,民众被要求避免旅行,议员们却在这个时候集体开会,选民有理由知道与会者的名字。不过,也有人表示,这是个很好的会议,要尽快想办法让人们回归正常生活。

    根据Worldometer统计数据,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1167万例,累计死亡超25万例。截至当地时间16日,美国已有超过7万人因感染新冠病毒而住院治疗,这一数字达到历史新高。(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美国 夏威夷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