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航天局、波音公司相继证实有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 美国航天局、波音公司相继证实有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时间:2020-03-10  来源:  作者:

    美国航天局、波音公司相继证实有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海外网3月10日编译报道】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航天局(NASA)和波音公司相继证实,有员工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日报道,波音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位于华盛顿埃弗雷特(Everett)波音工厂的一名员工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波音公司表示,这名工人目前已被隔离并接受治疗。其他与感染者接触过的员工已被告知在家自我隔离,相关工作区域正进行彻底清理。据悉,波音公司位于埃弗雷特工厂生产包括747和787梦想客机在内的宽体客机。

    早前,美国航天局(NASA)也证实,其下属的艾姆斯研究中心中有员工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美国福克斯新闻网9日指出,位于硅谷的艾姆斯研究中心在声明中称,出于谨慎考虑、并在与美国航天局总部及相关医疗官员协商后,该中心强制其员工暂时进行远程办公。(海外网 张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