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北美洲新闻 > 美国华人餐厅为顾客测体温 店主:有责任保护顾客和员工安全
  • 美国华人餐厅为顾客测体温 店主:有责任保护顾客和员工安全

    时间:2020-03-10  来源:  作者:

    美国华人餐厅为顾客测体温 店主:有责任保护顾客和员工安全

    【海外网3月10日编译报道】美国《商业内部》10日消息称,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蔓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家华人连锁餐厅四川印象(Sichuan Impression)开始在顾客进门前为他们测量体温。

    据《橘子郡纪事报》报道,如果有人体温高于99.8华氏度(约37.6摄氏度),那么将不被允许进入这家中国餐厅。店主Kelly Xiao表示:“我们在中国有家人,所以我们知道尽其所能保护我们的顾客和员工的重要性,每个人都有责任去做他们能做的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日消息称,全美已经有36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至少达到704例,26人死亡。目前,全美已经有10个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据美媒报道,四川印象在1月下旬实施了测量体温措施。餐厅门上贴着一张告示写道,为了给“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营造“一个健康和安全的用餐环境”,检测是一种努力方式。

    该餐厅员工在整个轮班过程中都要接受体温筛查。员工在疫情初期被建议戴口罩,但由于当地口罩短缺而不得不停止这一防护措施。这家连锁餐厅是已知的第一家在美国采取额外筛查措施以防止新冠肺炎传播的餐厅。

    《商业内部》在文章最后还提到,在中国无论是餐厅工作人员还是送餐小哥,都要测量体温。有些餐厅还推出了“非接触式”服务,顾客可以通过电话订购,或者在点餐前测量体温,然后在店内使用触摸屏点餐,触摸屏会定期消毒。(海外网 张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