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要闻 > 韩与坦桑尼亚召开政策协议会 坦桑尼亚拟在韩设使馆
  • 韩与坦桑尼亚召开政策协议会 坦桑尼亚拟在韩设使馆

    时间:2017-08-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胡明圆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8月3日报道,2日,韩国外交部与坦桑尼亚召开第5次政策协议会。韩国外交部非洲中东局长朴容珉(音)2日上午在韩国外交部大楼会见了坦桑尼亚亚洲局长代理Justa M. Nyange,就增进实务合作方案、开设坦桑尼亚驻韩大使馆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韩国外交部表示,Justa M. Nyange对韩国的开发合作支援表示了感谢,希望两国合作扩大到保健、教育、文化等方面。朴容珉回应道,韩国企业进军坦桑尼亚也需要坦桑尼亚政府的支持,希望双方尽快签订防止双重征税协定和投资保障协定。

    另据韩联社报道,2017年是韩国与坦桑尼亚建交25周年。希望两国关系能够进一步深化。此次协议会的召开将成为两国合作的新契机,也将成为韩国新政府外交史上的一大成果。(实习编译:董丽 审稿:李婷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