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秘鲁一羊驼挤进出租车 姿态搞笑令人忍俊不禁
  • 秘鲁一羊驼挤进出租车 姿态搞笑令人忍俊不禁

    时间:2018-11-1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6日报道,在秘鲁库斯科(Cusco)一条嘈杂的街道上,一只羊驼被拍下进入出租车的过程,它进入汽车后座后等待主人上车,全程十分搞笑有趣。

    在这段有趣的视频中,这只羊驼耐心地等候在一辆停在鹅卵石街道上的红色小车外面。一个小女孩为羊驼打开车门,然后它娴熟地爬上后座。出租车司机也同意这个毛茸茸的动物留在车上。

    据悉,该羊驼属卡梅利德羊驼,与美洲驼关系密切,起源于南美洲中西部。在秘鲁、智利和玻利维亚,人们经常能看到这种已驯化的物种。

    安德烈•J•门迪维尔(Andre J Mendivil)在Instagram上发布了这个搞笑的视频,这段视频在推特上的点击量达到290万,点赞数超过10万。

    一位推特用户写道:“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同时也很棒!”另一位网友评论道:“在我家这地方,连带狗上车恐怕也不行。”另一个人则问道:“司机会把它当做普通乘客去收费吗?还是说有另外一个收费标准?”(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