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9岁女孩海边骑马 马失控将其甩落海里
  • 英9岁女孩海边骑马 马失控将其甩落海里

    时间:2019-01-08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近日,在英国林肯郡克利瑟普斯海滩上,惊现戏剧性的一幕。一名9岁女孩在骑马时,一只拳师犬追随马儿,试图撕咬马的脖子和尾巴。马儿遭受惊吓失控将女孩甩落海里,万幸的是女孩没有受伤。

    据报道,当时女孩跟着其他四人正骑着马儿在沙滩边训练,突然一只拳师犬开始紧追不舍地跟着他们。最后,马儿们不得不停下来,拳师犬开始试着去袭击女孩胯下的小马,撕咬它的腿和尾巴。马儿受惊失控后把女孩甩进了浅水区。幸运的是,这个年轻的骑手没有受到任何身体伤害。一名目击者说,这只拳师犬的主人看到它冲到马儿们身边时,似乎并不在意,也没有采取任何干预措施。主人只是沿着海滩散步,因为穿着智能的运动鞋,不想把它们弄湿。后来,一名陌生人和一名骑马的人把这只棕白相间的狗还给了主人,然后他就带着狗走开了,没有道歉,也没有检查女孩是否受伤,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骑术学校的主人索菲•布朗(Sophie Brown)表示,狗袭击人很可能以悲剧收场,主人们应管好自己的宠物。这一次,马儿们没有反抗。但如果马用蹄子踢到狗,狗很容易受重伤或死亡。(实习编译:王乐梅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