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奇思妙想!美两名大学生巧用踏板车搬运沙发
  • 奇思妙想!美两名大学生巧用踏板车搬运沙发

    时间:2019-03-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2日报道,近日,在美国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市,有人拍到两个大学生马特•科尔蒂贾尼(Matt Cortigiani)和亚历克斯•威尔斯(Alex Wheels)使用两台踏板车推着一张150斤重的沙发在社区道路上穿梭。

    马特和威尔斯使用两台踏板车推着一张150斤重的沙发在道路上穿梭

    亚历克斯从他的朋友马特那里买了沙发后,没有找到卡车。他和马特知道自己没有足够的精力把沙发搬到三公里外的谢南多厄,所以决定搞点新意。刚好他们在街上看到了一对踏板车,心想“最糟糕也不过如此!”于是,他们轮流骑踏板车控制方向,而另一个人则扶着沙发,抬离地面,在后边推,运着沉重的沙发穿过市中心,一直到亚历克斯的公寓。

    他们轮流骑踏板车控制方向,另一个人则在后面扶着沙发向前推

    马特说:“威尔斯和我是在华盛顿大学认识的。我上周刚退学准备搬家,他说要买我的沙发。但他没有借到卡车,于是,我们开着两辆‘豪车’,载着一张约150斤重的沙发,经过圣路易斯市区,开始了两个小时的旅程。很高兴我们能给这么多人带来欢乐!”

    随后,拍摄者在脸书上发布了这一视频,并说道:“在南城看到的一幕。”一名网友评论:“天哪,这两个家伙竟然用踏板车运沙发!”另一名网友留言:“我好久没有这么大笑过了,谢谢你们让我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实习编译:班亚琪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