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这就是爱!南非一狮子对路过汽车大胆表达爱意
  • 这就是爱!南非一狮子对路过汽车大胆表达爱意

    时间:2019-03-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3日报道,近日,南非一头狮子错把一辆路过的越野车当作自己族群的一员,对这辆车大胆表达爱意,相关视频被传至网络后引得网友围观和议论。

    这头狮子名叫肖恩(Shane),来自南非哈里史密斯。人们看到它摩擦、舔舐这辆越野车,就好像它是同样大小的动物一样。GG自然保护中心的主管苏珊娜•斯科特(Suzanne Scott)表示,自己看到这种不同寻常的行为十分惊讶,并觉得肖恩错把这辆车当成了自己族群的一员。

    15岁的非洲狮肖恩对大型汽车的喜爱

    视频中,肖恩在车辆停止时对着车摩擦自己的脸和脖子,看起来十分放松。

    狮子是唯一一种群居的大型猫科动物,而非洲狮被认为是所有大型猫科动物中最具社会性的,通常10-15只会组成一个族群。

    有网友开玩笑道:“快跑!它在标记自己的地盘!”还有网友表示:“我家的猫也是这样,不止对我,还有快递箱子和其它东西。可能这就是它们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吧。”(实习编译:齐震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