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超级恶心!奶牛便意突来喷了遭殃农民一脸
  • 超级恶心!奶牛便意突来喷了遭殃农民一脸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美国爱荷华州一位农民一天早上在清理牛棚时遭遇“不测”——一头奶牛背对着他排便时,直直地向他的脸上喷了过去。

    事情发生前,卡特正在农场清理棚子

    5月13日,来自贝尔维尤的卡特•基尔伯格(Karter Kilburg)在农场清理牛棚时,一头奶牛突然来了便意,当时卡特的脸正对着这头奶牛的尾部,结果直接撞在了“枪口”上。 这位年轻的农民将这一可笑的意外视频上传到推特上,坚称自己“根本没有机会躲开”。

    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头奶牛在卡特扫牛棚的时候走开了。但他还没扫几下,这头牛就已经抬起了尾巴,然后喷射出了一股粪便。棕色的飞溅物直接砸在卡特的脸上,遍布他的眼睛、胳膊和帽子。

    棕色的飞溅物直接砸在卡特的脸上

    目前这则视频的播放量已经超过25万次,推特用户都纷纷表达了他们的同情,同时也对卡特的不幸感到好笑。但似乎凡事都有好的一面,当被问及他在袭击中是否张着嘴时,卡特回答说,谢天谢地他没有。他在推特上写道:“你可以看到我在等它走开,然后它就去别处接着拉了。原来它还有自己的安排呢。”(实习编译:连子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