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英出租司机与乘客争吵 急刹车将其撞晕丢路边
  • 英出租司机与乘客争吵 急刹车将其撞晕丢路边

    时间:2019-05-26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0日报道,5月17日,英国伦敦一名出租车司机与一名无礼的乘客发生争执后,踩了急刹车,导致未系安全带的乘客向前撞到隔板上,随后司机将该乘客拖出车外丢到人行道上。

    出租车乘客在与司机激烈争吵

    出租车内的监控录像记录下了事发经过。5月17日凌晨,一名乘客上了车,不久后便因为行车路线和司机发生争执,态度蛮横。双方激烈争吵一阵后,司机突然猛踩刹车,没系安全带的乘客因为惯性一头撞上面前的玻璃隔板上。接着,司机下了车,将被撞晕的乘客从车里拖了出来,甩到人行道上。随后,另一名乘客上了车,司机径直开车走了。

    乘客从摄像头的视野中消失了

    这段录像在网上被转发了3500多次,网友对此意见不一。有人认为乘客态度过于蛮横,被司机教训是自作自受;有人则指责司机不负责任,并指出他可能因为自己的暴力行为丢掉驾驶执照。(实习编译:郑欣然 审稿:朱盈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