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世界奇闻 > 西班牙马德里遭冰雹暴雨袭击 6小时9000次雷击
  • 西班牙马德里遭冰雹暴雨袭击 6小时9000次雷击

    时间:2019-08-31  来源: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26日晚,西班牙首都马德里遭遇暴雨、冰雹等极端天气袭击,街道上充斥着洪水,6小时内发生了9000多次雷击,令人震惊。

    当地居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的视频显示,许多汽车被浑浊的激流冲跑,街道上堆满了冰雹,有些冰雹甚至像乒乓球那么大,交通运输陷入一片混乱。

    主街变成了一条充满了冰雹和洪水的河

    据西班牙气象局统计,在短短6个小时的时间里,这座城市发生了9000多次雷击。首都马德里东南部的阿尔甘达·德尔·雷伊(Arganda del Rey)损害最为严重,主街已变成了一条充满了冰雹和洪水的河。

    据报道,断断续续长达一天的暴雨导致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的航班延误和改道,隧道和停车场被淹没,地铁服务中断。26日晚上,马德里周围的四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被封锁,另外五条地铁线路也被封锁,一些车站被淹没。至27日清晨,一些高速公路上的交通仍未恢复,几条车道仍处于关闭状态。

    许多汽车被激流冲跑,交通运输陷入混乱

    应急服务发言人表示:“还好没有人受伤,对于这种规模的风暴,政府的干预力度相对较小,比如清除道路上的树枝,车库、地下室或商业场所的洪水。”(实习编译:蒋岢侦 审稿:李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