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评论 > “王毅外长霸气回应外媒记者”一文入围“五个一百”评选,凭啥赢了网友的心?
  • “王毅外长霸气回应外媒记者”一文入围“五个一百”评选,凭啥赢了网友的心?

    时间:2017-05-09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晓琳

    5月5日,2016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网络展示投票阶段。据悉,本次评选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环球网五家中央新闻网站承办,其他中央新闻网站、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及主要商业网站参与协办。

    本次评选主题为“网聚正能量,共绘同心圆”,而在2016年“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项目评选之“百篇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中,通过文字,将来自国际、政治、经济、军事、文化、文教等领域的网络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

     

    其中,“不尊重中国的西方记者不值得尊重”一文,赞扬了王毅外长霸气回应加拿大记者傲慢提问的举动,以铿锵有力的文字为中国发声,传递大国正能量。目前,此文的票数高居前列,充分证明了其有逻辑、接地气、与网民心理深度契合的优势,这也是网络正能量文章能够深得人心的必要条件。

    此外,杭州G20峰会、反腐、萨德入韩等热门议题作品,传递着中国近年来的风采,都得到了网友一致肯定。

    此次评选活动在PC端和微信端同时进行,在网站投票页面扫描二维码即可进行微信投票。投票时间为2017年5月5日至5月11日24:00。(朱晓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