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国际评论 > 《从中国墙到中国强》入围“五个一百”,网友:为祖国点赞!
  • 《从中国墙到中国强》入围“五个一百”,网友:为祖国点赞!

    时间:2017-05-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翟亚菲

    5月10日,2016年度“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初评网络展示投票进入倒数第二天,网民为正能量精品点赞的热情依然高涨。

    微博签约自媒体@裸枪 的文章《从中国墙到中国强》入围评选投票,字里行间充满着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兴奋和感动,和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中国正在昂首阔步走向强大”、’“我们赶上了最好的发展机遇,中国的伟大复兴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年华!”,@裸枪 写道。

    文章写出了这个时代下中国人的心声。许多网民纷纷留言,表达对祖国强大的祝福和感慨。“为祖国点赞”、“就是要多些这样的正能量”、“有实力才能自信,为最自信的时代而自豪!”。

    目前,投票活动在PC端和微信端同时进行,投票时间截至5月11日24:00。

    本次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环球网五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承办,部分商业网站参与协办。活动旨在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和壮大网上正能量,积极构建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为广大网民营造一个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翟亚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