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原油期货 > 萍钢林浩:华东地区产能将达到新高 市场将会面临一定的供应压力
  • 萍钢林浩:华东地区产能将达到新高 市场将会面临一定的供应压力

    时间:2021-03-07 23:45:13  来源:  作者: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销售二部经理林浩先生:

    感谢兰格钢铁网提供这样的一个平台给大家进行交流。我是来自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的林浩。我从市场的角度来说一下相关的情况。随着本周部分钢厂检修结束,陆续开始逐步复产,华东地区产能将达到新高,市场将会面临一定的供应压力,与此同时去年第四季度华东地区在北方的锁货将会陆续兑现,后续对华东地区现货价格将也有一定压制风险。但是随着疫情的控制以及天气的回暖,下游陆续的复工复产,公司整体认为今年上半年是震荡下行,但是下半年会有适度回调,整体全年均价将会明显好于2020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