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暗讽詹皇?前公牛总经理:乔丹从未干涉我引援
  • 暗讽詹皇?前公牛总经理:乔丹从未干涉我引援

    时间:2017-05-19 00:34:24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与TNT名嘴查尔斯-巴克利的口水战正在发酵。继勇士队内线德拉蒙德-格林站出来公开支持詹姆斯后,前公牛队总经理杰里-克劳斯疑似暗讽詹姆斯,他的观点是--迈克尔-乔丹从未干涉过球队引援。

    1月因骑士队战绩不佳,詹姆斯多次公开表态,督促球队引援,以及被曝在球队开销问题上与管理层和老板产生不和。对此,巴克利表示詹姆斯不应该抱怨,因为骑士队已经给了詹姆斯想要的一切;詹姆斯随即对巴克利进行了炮轰!

    克劳斯曾在上世纪90年代担任公牛队总经理,他遇到过当家球星逼宫吗?克劳斯表示,在芝加哥工作期间,他没有与乔丹在引援问题上发生过冲突。

    “虽然我俩曾有过分歧,但我想说的一点是,他从没主动找到我,并指名道姓要求我去得到某名球员,”克劳斯表示,“他从未要求我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任何1人,也从未要求我通过交易去得到某名球员。这些从未发生过!”

    “我认为其中一部分原因是他认为自己太出色了,”克劳斯继续说道,“不需要其他人的帮助。迈克尔(乔丹)很聪明,他从不对我抱怨,他了解管理层必须做些什么。”

    乔丹在公牛队效力期间,成就2个三连冠,被称为“篮球之神”,现在是黄蜂队老板。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一共3次获得总冠军;而最近6年,他全都打进总决赛。

    克劳斯这番言论,再次将詹姆斯摆上了风口浪尖!(ji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