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乔丹谈巨星抱团:这伤害联盟 让其他球队变鱼腩
  • 乔丹谈巨星抱团:这伤害联盟 让其他球队变鱼腩

    时间:2017-10-13 15:23:41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超级球队对联盟造成了伤害。

    2010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前去迈阿密,与德维恩-韦德组建三巨头,开启了超级球队的时代。2016年夏天,凯文-杜兰特宣布前去湾区,而勇士队已经是总冠军球队,拥有水花兄弟+德拉蒙德-格林。

    现在的勇士队已经成为联盟公敌。韦德在与公牛队买断后,再次和詹姆斯联手。雷霆队通过交易得到卡梅隆-安东尼和保罗-乔治,再加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俄克拉荷马城坐拥三巨头。拥有三巨头的还有森林狼队,他们在今夏与公牛队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而克里斯-保罗则去了火箭队……

    谈及对超级球队的想法,乔丹说道:“我认为从竞技体育的角度来看,这会伤害到联盟。联盟有1-2支球队变得很优秀,但其他28支球队则变成了鱼腩,这些球队在现今的商业环境下很难生存下去。”

    此前,乔丹也曾回答过关于KD去勇士队的问题。“杜兰特是自由球员,所以他有权选择去他想去的任何球队。但如果是我,不会去抱团,”乔丹说道。

    有意思的是,KD拒绝背锅。“难道是我让魔术队连续5-6年无缘季后赛?是我让篮网队把选秀权都给了凯尔特人队?”KD表示,“我不可能代表每支球队打球,我也无法让整个东部或西部变得更优秀。”(ji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