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安东尼本赛季或留纽约 詹皇:希望甜瓜一切都好
  • 安东尼本赛季或留纽约 詹皇:希望甜瓜一切都好

    时间:2017-05-19 00:31:57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对卡梅隆-安东尼的兴趣变得越来越低。种种迹象表明,本赛季交易截止日过后,甜瓜很有可能继续留在尼克斯队。

    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已将甜瓜摆上货架,并与骑士队、快船队和凯尔特人队等球队展开过交易谈判,但并没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

    据悉,尼克斯队曾向骑士队提议用安东尼交换凯文-乐福,骑士队给予拒绝。最新消息显示,骑士队对甜瓜的兴趣已经越来越低。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安东尼不想离开纽约,他想留在纽约的态度仍十分坚决。所以本赛季,甜瓜极有可能继续身披尼克斯队战袍。

    本周日,勒布朗-詹姆斯将率领骑士队客战尼克斯队。谈及目前甜瓜的处境,詹姆斯只是希望好兄弟过得开心。

    “无论是留队,还是去其他地方,我只是希望我的朋友(安东尼)一切都好,”詹姆斯说道,“我希望他过得开心。”

    “当你在所处环境中过得开心,比赛对你来说会很轻松,”詹姆斯表示,“不知道他是否在纽约过得开心,也许他想去其他地方,但我不确定。他为尼克斯队贡献了很多,也曾为掘金队做了很多。”

    现年32岁的安东尼在本赛季所打的50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3.7分钟,交出23.0分6.1篮板2.9助攻的数据。(ji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