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勇士队宣布裁掉瓦莱乔 将与NBDL妖星签10天短约
  • 勇士队宣布裁掉瓦莱乔 将与NBDL妖星签10天短约

    时间:2017-05-19 00:32:01  来源:  作者:
    布里安特-韦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勇士队官方宣布裁掉中锋安德森-瓦莱乔,此举是为了腾出阵容空间。《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勇士队将以10天短约从发展联盟签下后卫布里安特-韦伯。

    现年34岁的瓦莱乔在去年夏天以底薪续约勇士队。本赛季至今,瓦莱乔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他总共只打了14场球,场均出场6.6分钟,交出1.3分1.9篮板的数据。

    瓦莱乔在上赛季创造一项纪录--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单赛季效力于两支总决赛球队的球员。

    裁掉瓦莱乔后,勇士队腾出1个阵容名额,2月24日交易截止日之前,他们希望补强后场深度和活力。

    韦伯在天空力量队打球,刚刚荣膺发展联盟1月最佳球员。整个1月,韦伯场均有16.5分7.4篮板7.2助攻入账,三分球命中率为36%。

    韦伯身高1米88,在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打了4年,他在2015年1月十字韧带撕裂,这也导致他在2015年NBA选秀大会上落选。韦伯等短暂在灰熊队和热火队打过球。

    勇士队替补控卫肖恩-利文斯顿近两场受困背伤。韦伯加盟后,将能缓解球队后场轮换的问题。

    勇士队目前的战绩是43胜7负,排在西部首位。(ji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