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恩师:姚明领袖风格像邓肯纳什 执教他我很荣幸
  • 恩师:姚明领袖风格像邓肯纳什 执教他我很荣幸

    时间:2017-05-19 00:32:01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姚明球衣退役仪式将在周六举行,前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在《球星看台》撰文,表达了对昔日弟子的赞美。

    小范甘迪曾在2003-07年执教过火箭队,他撰写文章的部分内容如下--

    像蒂姆-邓肯和史蒂夫-纳什一样,姚明也是具有相同风格的领袖。如果一位出色的球员同时具有同情、关怀和无私的队友,那他球队的化学反应会非常出色。这就是姚明每天想办法做的事。

    我喜欢姚明和麦蒂之间的坦诚相待,他们都认为篮球不是个人运动,所以从不去争夺“这是谁的球队”。

    休斯顿有优秀中锋的传统,例如哈基姆-奥拉朱旺和摩西-马龙。我认为姚明完美适合这项传统,无论是他给休斯顿带来的荣誉,还是从比赛本身角度出发。现在他的球衣将高高悬挂在丰田中心上空,我认为(当地时间)周五,姚明的每个队友都会来到现场,见证并认同姚明是一位多么出色和伟大的球员。

    作为执教过姚明的教练和朋友来说,我最为姚明感到高兴的并不是他球衣退役,而是他开启了新的篇章。从他从事篮球开始,到返回学校,再到成为一家中国篮球俱乐部老板。我确信,姚明未来36年要比之前更具有影响力。

    有机会执教姚明让我很荣幸。为了你给比赛付出的一切,以及为了你未来继续前行的勇气,我要祝贺你和感激你。(ji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