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詹皇发推赞拉文天赋出众 祝福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 詹皇发推赞拉文天赋出众 祝福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时间:2017-05-19 00:32:04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森林狼队官方宣布,在昨日对阵活塞的比赛中,拉文受伤,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确诊球队首发得分后卫扎克-拉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对拉文和森林狼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噩耗。据悉,拉文将会接受手术,但具体哪天手术还没有确定。也就是拉文何时回归是个未知数,但肯定会缺席16-17赛季剩余比赛。

    在得知拉文赛季报销的消息后,詹皇第一时间发文鼓励拉文:"虽然就我个人来说我并不太了解你的情况,但是我非常喜欢你的天赋,祝愿你早日康复!早日复出!”

    2014年选秀大会,森林狼队在首轮第13顺位选中拉文。这是拉文在联盟征战的第3年,本赛季他一共打了4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7.2分钟,有18.9分3.4篮板3.0助攻入账,其中得分和篮板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在2015-2016年全明星周末都夺得了扣篮大赛的冠军。

    森林狼队目前的战绩是19胜31负,排在西部倒数第3位,但距西部第8仅相差3.5个胜场,理论上仍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