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三节战报:詹皇乐福得分同破20 纽约68-84骑士
  • 三节战报:詹皇乐福得分同破20 纽约68-84骑士

    时间:2017-05-19 00:32:08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2月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三节打完,尼克斯68-84落后骑士。

    此役,凯里-欧文因为右腿股四头肌酸痛缺席,但是凯文-乐福伤愈复出。首节开打,乐福并没有因为连续缺阵多日,手感生疏,他一上来就命中三分球。不过,相比之下,纽约的攻势更盛。诺阿两次补篮得手,詹宁斯三分球也进,主队8-3领先。之后的比赛,双方展开拉锯,詹姆斯两次迎着防守命中三分,回过头来,尼克斯抓住骑士退防缓慢的问题,连续快攻偷袭得手。然而,本节后段,骑士整体实力上的优势逐渐显现出来,乐福、杰弗森三次在外线投射得手,单节打完,骑士34-25暂时领先。

    詹皇生涯总分破28000

    次节,骑士继续猛攻尼克斯防线,小将费尔德一次机警的抢断上空篮得手,极大挫伤了主队的士气。本节中段,詹姆斯跳投命中,生涯总得分来到28000分,并成为历史上完成这一里程碑最年轻的球员。此后,骑士没有松懈,詹皇短暂休息了一会,又重新回到场上,在他的策应组织下,弗莱、科沃尔又相继飙中三分球,骑士领先已达到21分。安东尼造犯规罚球命中,勉强帮助骑士止血,半场打完,骑士61-42继续领先。

    詹皇乐福得分同破20

    易边再战,尼克斯进攻有所起色,打出10-3的小高潮,考特尼-李投中三分球,主队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2分。但是之后,在詹姆斯和乐福的带领下,骑士重新稳住局势。本节中段,依靠跳投和补篮,詹皇和乐福个人得分相继超过20,骑士最多的时候,也已将分差拉大到27分。三节结束前,詹姆斯下场休息,小将费尔顿组织进攻连续出现失误,造成骑士队混乱。尼克斯借机打出11-0的高潮,又将分差追近,三节打完,尼克斯68-84落后骑士。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利金斯、香珀特

    尼克斯首发阵容:安东尼、波尔津吉斯、诺阿、詹宁斯、考特尼-李

    (波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