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哈登忆雷霆岁月:怀念那段时光 喜欢和威少打球
  • 哈登忆雷霆岁月:怀念那段时光 喜欢和威少打球

    时间:2017-05-19 00:32:30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来自《俄克拉荷马人报》的报道称,日前接受采访时,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追忆了他在雷霆队打球的岁月,表示很幸运拥有过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这样出色的队友。

    “是的,我怀念那段时光,”哈登表示,“我认为如果你有机会和他(威少)一起打球,你一定会爱上这种感觉。”

    哈登职业生涯前3年在俄克拉荷马城度过,这期间他担任雷霆队替补,并在2012年获得最佳第六人。

    “每个夜晚,威少都会尽全力帮助球队赢球,我们应该欣赏他对这项运动的热爱,”哈登说道,“看他打球真的很有趣,因为他总是激情四色,有着极强的侵略性。这一切,成就了现在的威少。”

    如果当年哈登没走,凯文-杜兰特去年夏天也留下,拥有三少的雷霆队现在会是怎样的局面呢?

    “当我看到之前在俄克拉荷马城的照片,那真的唤起了我的记忆,”哈登说道,“但我必须回过神来,因为我还有属于我的比赛。”

    一周后,也就是2月12日,KD将首次以勇士队球员身份返回俄克拉荷马城,届时必定嘘声四起。哈登表示,KD要学会接受嘘声。“对我来说,这种嘘声很难让人接受,因为我热爱俄克拉荷马城,这种感觉真的很特别,”哈登表示。

    现在的哈登已是联盟超级巨星,不出意外的话,今年常规赛MVP将在他和威少之间产生。

    本赛季至今,哈登一共打了54场球,场均出场36.6分钟,交出28.9分11.4助攻8.2篮板1.5抢断的数据。(ji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