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噩耗!拉文确诊左膝韧带撕裂 将做手术赛季报销
  • 噩耗!拉文确诊左膝韧带撕裂 将做手术赛季报销

    时间:2017-05-19 00:32:34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森林狼队官方宣布,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确诊球队首发得分后卫扎克-拉文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对拉文和森林狼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噩耗。据悉,拉文将会接受手术,但具体哪天手术还没有确定。也就是拉文何时回归是个未知数,但肯定会缺席16-17赛季剩余比赛。

    拉文的受伤或令森林狼队改变策略。根据之前的流言,森林狼队总裁兼主帅汤姆-锡伯杜已将首发控卫里基-卢比奥摆上货架,意在扶正新秀克里斯-邓恩。现在拉文赛季报销,锡伯杜有可能在今年交易截止日留下金童。

    拉文是2015和16年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冠军,他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就在上周,拉文宣布不会出战今年扣篮大赛。周六森林狼队客场108-116告负活塞队,拉文在比赛期间左膝被撞伤。

    2014年选秀大会,森林狼队在首轮第13顺位选中拉文。这是拉文在联盟征战的第3年,本赛季他一共打了4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7.2分钟,有18.9分3.4篮板3.0助攻入账,其中得分和篮板均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森林狼队目前的战绩是19胜31负,排在西部倒数第3位,但距西部第8仅相差3.5个胜场,理论上仍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ji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