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格林支持詹皇炮轰巴克利:没总冠军就该闭嘴!
  • 格林支持詹皇炮轰巴克利:没总冠军就该闭嘴!

    时间:2017-05-19 00:32:34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与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之间的口水战成为近期NBA热点话题。作为“新一代大嘴”,勇士队内线德拉蒙德-格林站在詹姆斯这边。

    在通过电视和网络知道詹姆斯炮轰巴克利的言论后,追梦说道:“我强烈支持他(詹姆斯)摧毁巴克利。你知道的,巴克利的话很多,太多了。对一个从没获得总冠军的人来说,他说的话太多了。我认为沙克(奥尼尔)可以谈论总冠军,肯尼(史密斯)和厄尼(约翰逊)可以聊总冠军。但当聊到夺冠这个话题时,他(巴克利)应该把嘴闭上!”

    由格林主持的新节目,第一期他就将矛头对准巴克利,这无疑会吸引不少人的眼球。“我认为整件事(詹姆斯炮轰巴克利)令人难以置信,”格林表示,“当我回过头看巴克利说的话,我的反应是,‘对勒布朗来说,必须去狠狠回击巴克利,必须这么做。’”

    格林给人的印象是什么都敢说,也爱表达自己的观点。有不少人没想到他会站在詹姆斯这边,毕竟两人曾在赛场上有过多次冲突。

    上赛季总决赛第4场,遭到“胯下之辱”后,格林用手击打了詹姆斯的裆部,NBA将这个动作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如此一来,追梦在季后赛的恶犯分数超过联盟规定上限,因此被禁赛1场。这场禁赛,在一定程度上导致勇士队最终被骑士队翻盘。还有今年1月,勇士队主场大胜骑士队,次节格林用身体阻挡詹姆斯快攻,结果詹姆斯倒地,格林被吹了技术犯规后,还嘲讽詹姆斯假摔……

    而这一次,格林选择支持詹姆斯。(ji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