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哈登肯定火箭防守改善 德帅盼三天假期助队复苏
  • 哈登肯定火箭防守改善 德帅盼三天假期助队复苏

    时间:2017-05-19 00:32:45  来源:  作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背靠背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全场打完,火箭经过加时苦战,121-117惊险战胜公牛。

    赛后,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接受了媒体采访,并感概这场胜利来之不易,“我们还是一点都没状态,但在一些比赛中,即便如此,你依然要找到一种赢球的方式,好在我们找到了。”

    谈及神射手莱恩-安德森本场球的7投0中,德帅无奈的表示,“莱恩今晚很挣扎,一球都没有命中,但在关键时刻他的作用依然是巨大的,这已经是你能从一名球员身上所能要求的全部了。”

    “我们的犀利状态还是没有回来,我们的投篮只能算可以,但大伙还可以做得的更好,接下来,我们有三天的休息时间,希望我们的腿脚能重新恢复灵便,回到我们应有的状态上去。”德帅说道。

    当有记者问德安东尼,是否是漫长的中场退役仪式,影响到了火箭队员下半场的状态,德帅予以了坚决否认,“你希望我把此事怪罪到姚明头上?我不会那样做的,姚明可以做他想做的任何事情。”

    哈登则认为,这场球,火箭赢在了防守端,“在进攻端,我们的火力依然匮乏,因此,大伙只能依靠防守,是防守帮我们赢下了比赛,我们不可能每个夜晚都命中50个三分球,大伙必须找到其他方式赢球,至少这个夜晚,我们就找到了其中的一种。”

    作为输球的一方,韦德冷静看待了这个结果,闪电侠认为,巴特勒的缺阵,对公牛影响很大,“每件事情,我们的每件事情,都是围绕着吉米来进行的,防守端,他会去盯防对手最好的球员,进攻中,他也承担了很多任务,因此,他缺阵后,我们被迫做出了很多调整,但这却不是我们今晚输球的主因,我们是有机会赢的,只是大家没有把握住。”(波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