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阿里扎2次生死抢断扭乾坤 戈登加时赛表现致胜
  • 阿里扎2次生死抢断扭乾坤 戈登加时赛表现致胜

    时间:2017-05-19 00:33:56  来源:  作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输给老鹰的比赛,火箭三分全场只有51投13中,戈登和阿里扎全场一共20投3中,安德森还算正常投中3个三分,不过对于火箭来说,他们的几个射手要保持稳定才可以帮助球队。北京时间2017年2月4日,火箭主场迎战公牛,安德森全场7中0拿下0分赛季最差,而戈登拿下21分,阿里扎则成为英雄,常规时间送出两次关键防守拿下10分6篮板3抢断,最终火箭以121-117加时赛险胜公牛队。

    贝弗利开局在底角就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算是为火箭的三分射手群开了一个好局。果然在这之后阿里扎也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在之前输给老鹰,阿里扎最后时刻的“假三分”曾成为了比赛的热点。到了第二节刚开始,之前表现不佳的戈登命中了自己第一个三分球,随后又是戈登命中了第二个三分球,最近戈登在三分线表现非常差。

    第二节8分40秒,戈登在顶狐再次命中了一个三分球,这是他第三个三分球,也是近几场比赛表现最好的一场。30秒之后,贝弗利锦上添花,面对韦德再次命中三分,这也是火箭第二节第4个三分球。这之后贝弗利又通过一次挡拆击地传球助攻哈雷尔飞扣。

    贝弗利在第二节中段的发挥非常关键,他在防守端面对比自己高出大半头的迈卡威防守成功,进攻端又完成2+1抛投,公牛此时已经落后15分。第二节5分钟,又是贝弗利照方抓药,他一个穿越式的助攻直接飞过两人防守,助攻布鲁尔扣篮。

    但是前三节火箭之前表现最好的射手安德森,却在本场比赛手感冰凉,他甚至在前三节7投0中,三分球6投0中一分没得,还付出了5次犯规的代价,公牛也凭借这样的机会在第三节完成了单节的反扑,重新领先了火箭。而阿里扎的手感依然一般,三分球5投只有1中。不过在末节最后4分钟,阿里扎投中了一个非常关键的追身三分球,末节最后2分钟阿里扎抢断韦德一条龙上篮,火箭追到了4分球。这5分球可以说是火箭追分的关键5分!

    比赛最后3秒钟,又是阿里扎在面对韦德的最后一攻再次抢断了闪电侠,逼迫公牛24秒进攻违例,阿里扎在最后几分钟的防守成为了比赛关键。而在加时赛刚开始,戈登先是一个助攻随后又是一个三分球领先了公牛5分!随后又是戈登助攻卡佩拉扣篮成功。可以说戈登在加时赛的表现堪比哈登,最终火箭险胜公牛,本场比赛阿里扎和戈登在关键时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韩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