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篮球新闻 > 韦德对飚哈登屡中关键球 逆天3分+逆天战斧劈扣
  • 韦德对飚哈登屡中关键球 逆天3分+逆天战斧劈扣

    时间:2017-05-19 00:34:00  来源:  作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哈登作为现役最强二号位,实际上他正是接过了韦德的枪。此前对老鹰哈登生涯常规赛第34个40+也追平韦德的生涯纪录。而韦德最近心烦的事儿不少,公牛内忧外患一大堆,作为更衣室领袖韦德也需要站出来用表现说话。北京时间2017年2月4日,公牛客场挑战火箭,韦德将面对哈登,闪电侠全场拿下19分9篮板6助攻,最终公牛以117-121惜败火箭。

    巴特勒今天不打公牛的进攻重任势必放在了韦德身上,不过开局之后韦德手感一般两次出手不中。近来韦德的状态一般,可能是队内的很多琐事影响了韦德的状态和情绪。第二节韦德在场上进攻依然不好,甚至欧洲步上篮都没有命中,公牛此时已经落后了17分。

    第二节5分钟,韦德终于迎着防守命中了自己第一个运动战得分,不过只是杯水车薪。但是到了第三节之后,韦德开始带领球队反扑,他虽然没有得分,但是三节之后送出了5次助攻,并且在防守端依然强悍。

    在贝弗利一次突破之后,韦德甚至直接强硬的将贝弗利放倒在地,并且带着挑衅一样的眼神看着贝弗利凶狠异常,有趣的是这个犯规之后贝弗利甚至没有说什么,只是看了看韦德。韦德作为二号位中封盖第一的球星,在防守端一向都是无所畏惧。

    末节最后7分钟,哈登带队打出高潮反超公牛,而韦德在这个时候终于站出来,他先是一个招牌式的后仰命中了关键的投篮,随后用一个跨场的长传助攻队友上篮得分。末节最后4分钟,韦德手递手接吉普森传球,竟然在底线突破之后完成了一个飞跃防守的战斧劈扣,这个球堪称神兵天降。末节最后3分16秒,又是韦德竟然在顶狐投中了一个逆天的三分球,韦德这一扣一三分实在太惊艳。

    进入加时赛之后,公牛上来就落后5分,结果韦德马上就投中一个回敬三分,非常关键。加时赛最后1分25秒,又是韦德在两人防守之下竟然转身命中逆天后仰投篮,公牛再次反超火箭。虽然最后时刻哈登带队逆转公牛,但是这场比赛韦德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丝毫不逊于哈登,闪电侠依然是联盟最好的二号位之一。

    (韩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