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大学生踢坏电梯门致两乘客被困 检察院提起公诉
  • 大学生踢坏电梯门致两乘客被困 检察院提起公诉

    时间:2018-06-15 16:13:0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家民

      天津北方网讯:因与母亲争吵,武清区一名男子将怒火发泄到电梯上,没想到踢坏了电梯门,还困住了两名乘客。近日,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对被告人孙某提起了公诉。

      2017年7月,刚刚大学毕业的孙某整日在家中打游戏,孙某的母亲因不满孙某沉迷游戏而不出去找工作,便说了他几句。情绪激动的孙某摔门而去,但出门后竟将怒气发泄在了自家居民楼的电梯上。孙某先是对电梯挥拳相向,后又一脚踹向了电梯门。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出,电梯门有了明显的凹陷。孙某的行为造成了电梯损坏,还困住了里面的两位乘客,万幸的是两名乘客只是受到了惊吓并未受伤。事后,孙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并积极进行了赔偿。

      近日,经武清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孙某拘役罪两个月,缓刑四个月。(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