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天津多项服务护航中考:轻微交通违法教育后及时放行
  • 天津多项服务护航中考:轻微交通违法教育后及时放行

    时间:2018-06-16 23:28:5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何会文

      天津北方网讯:据悉,16日、17日中考期间,交管部门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多项优质服务措施,保障考生安全、顺利完成考试。

      今年中考为周六和周日,由于正值周末“端午”小长假期间,自驾出游车辆与送考车流叠加,预计主干道路以及临近购物休闲娱乐场所、景区考点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将会明显增加。交管部门将采取严格执法、严格管理等有力措施,确保考点门前和周边道路通行有序,为考试创造宁静环境。同时,尽最大限度为中考提供优质服务:对中考公务用车和接送考生车辆发生的轻微交通违法行为,在教育警告后及时放行;对严重违法,在不影响考试前提下,妥善处理。对发生涉及考生交通事故的,启用快速处置程序,必要时帮助联系车辆转送考生。在各考点门前或周边显著位置安排交警巡查车,随时接受考生及家长求助。在有条件的考点周边,在不影响道路正常通行的前提下,设立临时停车区,由执勤交警、辅警引导送考车辆临时停放。交管部门将通过“天津交警”微博、天津交通广播等,随时发布各中考考点周边道路的实时路况信息和提示,为考生出行提供第一手参考资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