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津南区电子书借阅机首次进校园
  • 津南区电子书借阅机首次进校园

    时间:2018-09-13 20:24:5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谢丽先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津南区图书馆为咸水沽第三中学配送安装了一台电子书借阅机,此举营造了校园阅读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配送到咸水沽第三中学的电子书借阅机在该校教学楼三楼连廊处的投放使用,标志着电子书借阅机首次顺利入驻津南校园。电子书借阅机内预装了3000种独家授权的正版图书,每月更新150种图书,100种期刊实时更新,只需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以轻松地将电子书下载到智能手机中,随身携带,随时离线阅读,方便快捷,受到全校师生一致的欢迎与好评。

      津南区图书馆已经在全区部分机关、银行、服务大厅、商场、社区及馆内等公共场所投放使用电子借书机16台,进一步提升了图书馆多元化阅读服务水平。(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