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紫金北里高层电梯:一部停用多日 一部问题重重
  • 紫金北里高层电梯:一部停用多日 一部问题重重

    时间:2017-06-02 22:08:52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梁晓钟

      天津北方网讯:市民张女士反映,她居住在河西区紫金北里2号楼。这是一幢12层高的住宅楼,楼中有两部电梯,其中一部已停用多日,并且无人维修,给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6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紫金北里2号楼,多名居民告诉记者,一部电梯可以使用,另一部电梯已经停用多日了,影响居民正常上下楼。记者随同居民一起乘坐可以运行的那部电梯,在电梯轿厢内,记者看到应该是关门的按键,被换装成一个标记着“上行”箭头的按键。记者发现,在大部分楼层,这部电梯的外控面板上按键存在上行或下行缺失、使用不灵、箭头指示混乱等问题。一名居民向记者示范,将手指伸入外控面板,触碰到里面按键才有效果。还有居民表示,乘坐这部电梯,时常出现运行时抖动的现象,感觉很不安全。

      张女士说,高层住宅的电梯事关居民出行安全,希望有关单位能及时排除设备故障和隐患,保证居民正常使用。(“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