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超市停业牛奶难取 经联系退还顾客剩余奶费
  • 超市停业牛奶难取 经联系退还顾客剩余奶费

    时间:2017-06-05 21:18:59  来源: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姜樾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南开区南开二马路上的一家津工超市停业,家住附近的夏女士在该超市预订了108瓶牛奶,仍有50多瓶奶还未取,因此特别着急。她和家人联系津工超市管理部门,但多日也未能找到解决办法。

      夏女士反映,她在延生里小区附近的津工超市订购了108瓶牛奶,已经交付了全款,每次凭超市的会员卡取牛奶。在超市停业前不久,她还曾取过一次,当时超市员工没有向她说明要停业。当她得知消息后,赶忙去询问,超市已经没有营业员了。夏女士和家人多方联系超市管理部门,未能解决。他们又找到另一家津工超市,希望继续取剩下的50多瓶牛奶,但超市表示,必须经由上级管理部门批准,才能在该超市取奶。记者就此问题联系到津工超市相关部门,商品部的张先生回复记者,南开二马路的那家津工超市因为房租到期才停业。店内一般会提前电话通知会员,对未消费的预付费用进行退费处理。与夏女士类似的情况,他们也将进行退费处理。而后,他们联系夏女士并退还了剩余牛奶的费用。(“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