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红桥区落实河(湖)长制部署“清四乱” 4小时拆除违建
  • 红桥区落实河(湖)长制部署“清四乱” 4小时拆除违建

    时间:2019-05-18 16:42:0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何会文

    天津市全面推行河(湖)长制

    天津北方网讯:红桥区认真落实市河(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积极部署抓好“清四乱”专项行动。日前,该区仅用4小时就拆除了“子牙河运动俱乐部”违建,赢得群众称赞。

    按照市河长办的部署,红桥区自开展“清四乱”专项行动以来,“四乱”问题中剩余“子牙河运动俱乐部”违建河道问题一直未能解决。为彻底解决这一遗留问题,红桥区压实各级河长责任,决定在市海河管理处等市级有关部门支持配合下,相关单位联合开展清理行动,并在调研基础上制定了周密的拆除方案。行动当日上午7时,各相关单位全部到达“子牙河运动俱乐部”拆违现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经过4个小时奋战,使“子牙河运动俱乐部”违建得以顺利拆除。至此,该区第一批次“清四乱”任务完成率达100%。(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