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天津新闻 > 【照见历史】读史明智 再出发
  • 【照见历史】读史明智 再出发

    时间:2021-04-16 20:08:2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津云・照见历史工作室


    百年风雨,百年辉煌。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既是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更是一首气壮山河的精神赞歌。

    读史可以明智,知古方能鉴今。一路前行,既有风平浪静,也不罕见波涛汹涌。这一路走来的自信与担当,不仅有在风平浪静时的一往无前,更有在于风雨迎面时的镇定自若、临危不惧,处变不惊。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理想因其远大而为理想,信念因其执着而为信念。

    那些曲折坎坷而又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那些在一幕幕浴火重生、历经磨难、矢志不渝的砥砺前行中,沉淀下来的智慧与力量,都在为后续的前行成就了丰富的给养。

    不忘历史,是为了更坚定的凝聚,铭记历史,是为了更有力量的出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