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一居民楼部分住户暖气不热 屋里冷得没法呆
  • 兰州一居民楼部分住户暖气不热 屋里冷得没法呆

    时间:2018-01-11 16:09:5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记者夏苗

    部分住户暖气不热 屋里冷得没法呆

      1月10日,市民王先生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城关区南城巷32号居民楼最近半个多月暖气不热,部分住户家中室温只有11℃、12℃,平时在家冻得受不了,还得开电暖器补暖。

      记者踏访:当日,兰州晨报记者就此事进行采访,在南城巷32号居民楼内,一楼的王先生家室温只有11℃,在家穿的和室外一样厚。据王先生讲,今冬暖气一直不理想,但刚入冬时,家里还能呆得住,最近大降温,室温直线下降,如果不开个电加热设备,屋里根本没法呆。随后,该楼其他居民告诉兰州晨报记者,顶楼六楼和五楼暖气还可以,但四楼以下室温都不达标。

      部门答复:甘肃联泰柏道路供热站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记录了市民反映的问题,将尽快到该居民院实地查看。

      (报料人:王先生奖励10元)

      兰州晨报记者夏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