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民主东路5号居民楼暖气不达标 居民希望快解决
  • 兰州民主东路5号居民楼暖气不达标 居民希望快解决

    时间:2018-01-11 16:1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记者夏苗

    住宅楼暖气不达标 居民希望快解决

      1月9日,市民李女士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民主东路5号居民楼最近一周暖气不热,家中温度只有16℃,不知是何原因。

      记者踏访:当日,兰州晨报记者就此事进行采访,民主东路5号居民楼是一栋老式五层高楼房,市民李女士家位于顶层五楼,温度计显示的室温只有16℃。李女士说最近一周家中温度都无法达到18℃。与李女士住同一栋楼的王先生说,他家住在二楼,家中暖气摸上去只是稍有些温乎,室内温度只有14℃。他们这栋楼一共五个单元,都存在暖气不达标的情况。

      部门答复:就此情况,兰州热力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最近一周兰州降温幅度较大,造成地表温度更低,这造成供暖地沟内热损耗加大,也会对居民家中供暖温度有一定影响,目前,他们一直在监控出水和回水温度,保证居民家中管道内供热水温超过50℃。针对民主东路5号居民楼暖气不热的情况,他们会到现场进行勘查。

      (报料人:李女士奖励10元)兰州晨报记者夏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