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平凉市“邮税合作”利民便民
  • 平凉市“邮税合作”利民便民

    时间:2018-01-12 15:54: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记者 朱宇鲲

    平凉市“邮税合作”利民便民

      每日甘肃网平凉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朱宇鲲)平凉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开展“邮税合作”业务两年多以来,进一步方便了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2017年代开发票约6.7万笔,代征税款4000余万元,服务纳税人2.2万名。

      据了解,营业税改增值税后,平凉市小规模纳税人和个体工商户的数量都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需求日益增多。针对这种情况,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平凉市分公司与国税局、地税局合作开展代开发票和代征税款业务。在“邮税合作”模式中,平凉邮政充分发挥邮政网点密集的优势,将纳税服务进一步延伸到社区、乡镇,填补了纳税服务的空白区域,有效落实了利民便民工作要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