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三车接连肇事逃逸 岷县侦破今年首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 三车接连肇事逃逸 岷县侦破今年首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时间:2018-01-12 15:56:04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记者牛小亚

    三车接连肇事逃逸 法网恢恢无一逃脱

    岷县侦破今年首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牛小亚)1月5日,国道212线岷县寺沟乡寺沟村街道路段一路人被撞身亡,岷县交警大队接报后全力侦破此案。1月10日,定西岷县交警微信公众号向外通报了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的侦破经过。

      1月5日上午7时,定西市岷县交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国道212线寺沟乡寺沟村街道路段有一人躺在路面上,伤情十分严重,疑似发生交通事故,请求出警。

      接警后,岷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人员赶赴现场,发现伤者已死亡。办案民警根据路面散落的车辆碎片、路面痕迹以及死者倒在路面的位置,结合分析得出结论,死者至少被三辆车碰撞碾压过,并根据现场遗留的玻璃碎片质量判定其中一辆车应为低速车型。

      经过大量工作,警方迅速锁定一辆嫌疑车辆,并找到驾驶员颜某。颜某称其路过现场时死者已受伤躺在路面上,不承认其有肇事行为。当办案民警查看其车辆时,他不能对车底的痕迹自圆其说。

      在铁的证据面前,颜某才承认与其有关。根据现场勘查情况结合颜某的陈述,专案组成员判断之前的肇事车辆就是最初认定的低速车。找到最早的肇事车辆是第一要务,于是专案组决定继续以案发地为中心,从外围的公安卡口、社会视频监控入手对过往车辆进行比对筛选。同时对现场周边几个村庄进行拉网式入户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迫于压力,1月7日,肇事嫌疑人颜某、樊某投案自首。1月8日上午9时,肇事嫌疑人李某投案自首。警方查明,1月5日上午7时许,李某、颜某、樊某在驾驶机动车经过国道212线寺沟乡寺沟村街道路段时,先后将路上行人李某碰撞碾压后逃逸,致李某当场死亡。

      至此,岷县2018年第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成功告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