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金昌民政局开展安全生产和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 金昌民政局开展安全生产和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18-01-12 15:57:2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金昌市民政局开展安全生产和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新年伊始,金昌市民政局成立督查组,于2017年12月28日对金昌市福彩中心及各中福在线销售厅的安全生产和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对中心及中福在线销售厅安全应急预案、值班制度的落实及现场安全管理、消防器材、资金管理、日常运行、电路安全、技术保障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将安全隐患控制在源头,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期间,督查组还对市福彩中心安全工作做了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靠实安全责任,明确安全措施,定期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跟踪检查,确保冬春时节全市福彩工作安全健康稳定。

      通过此次工作,切实增强了金昌市福彩系统安全管理能力,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强化了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全市福彩系统安全运行,健康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