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天水市首部地方环保规章5月1日施行
  • 天水市首部地方环保规章5月1日施行

    时间:2018-04-16 15:36:13  来源:  作者:

    天水市首部地方环保规章5月1日施行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王兰芳)4月11日下午,记者从天水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天水市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环境保护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于5月1日施行。据介绍,该《办法》是天水市颁布的首部地方环保规章。

    《办法》共50条,主要条款包括立法目的和依据、适用范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的划定与调整、地表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的保护、地下水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的保护、饮用水水源保护区保护和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法律责任等内容。对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的划分和保护、各部门职责、管理制度、法律责任的追究等作了较为具体的规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