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孙伟:充分发挥优势 加强融合发展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贡献
  • 孙伟:充分发挥优势 加强融合发展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贡献

    时间:2018-04-16 15:37:18  来源:  作者:

    孙伟在部分中央在甘单位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优势 加强融合发展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贡献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朱婕)省委副书记孙伟4月12日、13日在部分中央在甘单位调研时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加强与地方产学研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伟先后来到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中核集团504厂、中科院兰州近物所、兰州大学、航天510所,参观企业生产车间、科研单位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展馆展厅等,详细了解了企业和科研单位在甘发展历史、主要研究领域、重大科研成果及产业化等情况,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孙伟强调,中央在甘企业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要聚焦国家战略,大力发挥人才、资源、资金、技术装备等潜能和优势,加快企业改造升级,不断拓展发展空间,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环境保护,重视安全生产,确保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在甘科研单位和高校要切实发挥科技高地和人才汇聚优势,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大科研攻关力度,加强与地方及企业的合作,形成融合发展良好格局,把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真正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积极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相关地方和部门要主动跟进服务、积极对接合作,努力为在甘企业、科研单位和高校办实事解难题、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参加部分调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