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开展《兰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宣传活动掠影
  • 兰州市开展《兰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宣传活动掠影

    时间:2018-04-16 15:42:42  来源:  作者:

    规范市民文明行为 引导文明习惯养成

    全市开展《兰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宣传活动掠影

    榆中县志愿者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杨贵智摄

    城关区设置宣传台向市民讲解文明行为促进办法有关内容 兰州日报全媒体 首席记者杨晟途 摄

    兰州新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晨旭 摄

    兰州高新区举行集中宣传活动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昕 摄

    安宁区志愿者现场宣讲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杨文豪 摄

    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晓霞 摄

    按照市文明办统一部署,4月15日,为配合《兰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施行暨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全市三县五区、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等分别在各自辖区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

    城关区全区干部职工、辖区单位、各类公益组织以及志愿者分别在金轮广场、火车站站前广场、东方红广场、张掖路步行街等主要公共聚焦场所集中开展了《兰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宣传活动,除此之外,活动的其他分散点集中设在辖区小楼院、商业街、公园、交通主干道等地方。据统计,在这次活动中,城关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共有10万余人,发放手册共达8万余册,宣传画1.3万余张。

    七里河区组织的《兰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集中宣传活动主会场在万辉国际广场,同时在区政府门口、小西湖公园、百合公园、西客站、汽车南站设立5个集中宣传点。当天参与活动的乡镇、街道、区直机关、窗口单位、文明单位及学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

    西固区设置了金城公园主会场及蓝馨花园小区、西固步行街、西柳沟街道、临洮街街道4个分会场,同时,城区各街道各社区在所辖小区门口、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兰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共计1600余人次志愿者参加,活动现场发放了《兰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宣传手册1.1万册、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1万余张,宣传挂图1000余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